2020中國國際口腔器材展覽會暨學術研討會(停止辦理)

  • 展覽地點
    上海
    開放時間
    2020-10-28
  • 主辦單位
    台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結束時間
    2020-10-31
  • 聯絡人
    韋桂萍
    聯絡電話
    (02)2995-6099#20
  • 電子郵件

展覽內容

計畫目的:
中國口腔醫院的收入於 2014 年約人民幣 113 億元,但以人口數來看,中國的牙科市場尚處於發展的初級階段。中國牙科治療的意識仍不普及,專業正畸起步較晚,種植牙的滲透率與發達國家相比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中國人患牙病率為 97%以上,齲齒總數在 10 億顆以上。 全中國年口腔門診接診量達到近 3 億人次,且患者數量仍然保持著 13%~15%的年增長幅度。隨著社會化辦醫的推進,民營口腔醫療機構崛起,民營口腔將成主體。牙材器械的需求將會更大。高度國際性的上海口腔展,15%為國際買家; 50%為海外展商(美、港、台、日、德、韓、義、法、瑞士、奧、巴西、加拿大、丹麥、芬蘭、印度、以色列、列士敦士登、馬、墨、巴基斯坦、俄、新加坡、斯洛代克、瑞典、泰、土耳其、英等)匯聚 DenTech China,展示公司形象、最新產品、技術與服務,「上海口腔展」已然成為中國口腔行業的風向指標。
報名方式:
填妥報名表後以親送、郵寄、傳真、或Email等方式擇一回覆本會,並於15日內繳交保證金。以報名程序完成(保證金繳交時間)順序錄取,再依序候補。
保證金:
$20,000 請開立即期支票並加註:參展保證票據,禁止背書轉讓。
繳費方式:
以即期支票繳交

受款人:台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加註:禁止背書轉讓
上海銀行二重分行 59108000013055
備註:展覽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