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OMED墨西哥國際醫療用品展+國際論壇會議

  • 展覽地點
    墨西哥
    開放時間
    2018-06-06
  • 主辦單位
    台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結束時間
    2018-06-08
  • 聯絡人
    王鼎文
    聯絡電話
    02-29956099#10
  • 電子郵件

展覽內容

計畫目的:
由專業醫療展覽會議公司Livemed所主辦的第十屆Expo MED 2018六月即將在墨西哥世界貿易中心(WTC)舉辦,歷年來Expo MED都被視為拉丁美洲最具代表性、專業性的醫療展覽,不僅提供當地專業醫護人員最新的醫療產品訊息,更為美洲醫療市場帶來更多商業的契機。據統計2017年Expo MED有將近12000人次的瀏覽參觀,超過300家來自12個不同國家的參展廠商如美國、大陸、義大利、加拿大、馬來西亞、印度、巴西、台灣、以色列…等國參加,及600家當地品牌廠商的參與,是進入美洲市場最好的起點。墨西哥市有著”美洲最密集醫療網”的城市之稱,以及不斷成立的新醫院,促使墨西哥的醫療產業蓬勃發展,商業活動大肆活絡。

參展廠商攤位須使用於經濟部登錄之中、英文公司名稱或標誌。

敬請於107年04月15日前,將報名表傳真或電子郵件回覆本會,以報名時間先後錄取前7家,再依序候補。

敬請於報名後15日內繳交報名保證金新台幣2萬元,以維護報名資格,組團不成轉展後原報名繳交之新台幣2萬元將無息退還。

因分配款限額,展覽報名家數最高為7家,以報名日期(郵戳)及保證金繳交,額滿為止;公會通知繳交錄取保證金,期限內未繳交者,由後遞補。

公會執行展覽項目以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最後核定公告為準,每項展覽若未達到法令規定最少5家會員參加或無法辦理核銷作業,公會有權於107年4月20日前變更展覽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