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第一屆高齡健康產業博覽會8月登場,開始受理報名

發表於: 2024-03-28
【展覽】第一屆高齡健康產業博覽會8月登場,開始受理報名
第一屆「高齡健康產業博覽會」訂於2024年8至2日(五)至8月4日(日),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B區及C區舉辦,將設立健康照護、智慧服務、快樂服務三大展區,首屆規劃展出規模600-800展位。自即日起開始參展報名。

根據全球市場洞察(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預估,銀髮產業市場規模將在2025年達到新臺幣1,122兆元,其中台灣的銀髮產業的產值就高達3.6兆元!台灣有85%老人屬於健康、亞健康群族,如何讓這85%長者不要生病、過得更健康、滿足他們各方面的需求,正是未來高齡健康產業的趨勢!

首屆「高齡健康產業博覽會」有三大目標,一是帶動高齡經濟:打造高齡產業鏈跨域結盟與供需合作平台;二是提升社會參與:提供高齡連結數位社會的一站式資源平台;三是實現幸福生活:推廣高齡健康促進、輔助與照護科技落地。

生策會表示,「高齡健康產業博覽會」是以高齡者的需求為出發,盤點居家、社區到照護機構等場域的科技導入需求,集結健康、資通訊、數位服務到金融跨領域產業鏈,共同打造高齡健康與科技生活示範場域,促進場域與跨業供需對接,加速高齡生活周邊產品與服務整合。

博覽會的健康照護、智慧服務、快樂服務三大展區,將分別推出照護科技、輔助科技、健康促進、智慧居家、數位服務、高齡Fintech(金融科技)、休閒育樂、數位學習及樂活社交等九大主題。展中更舉辦高齡跨域合作產業論壇、年度最佳高齡友善亮點產品評選,以及提供中高齡多元的重要健檢!

歡迎報名參展 請點我
更多「高齡健康產業博覽會」資訊請參考 請點我
【展覽】第一屆高齡健康產業博覽會8月登場,開始受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