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英國產品符合性認證制度(UKCA)線上研討會

發表於: 2022-03-09
英國一直是台商在歐洲投資的優先選擇對象之一,醫療器材、汽車零組件、資通訊產品、五金零件、手工具、工具機及自行車等皆是台商主要外銷英國之產品,而在近年貿易條件的變動之下,英國開始積極尋求歐洲以外的供應商,加上為因應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英國將大力投資120億英鎊於綠色能源產業,如汽車產業、潔淨能源等產業,這些對台灣廠商無疑是不可錯過的新商機。

若要產品順利取得英國市場信任,申請 UKCA標誌將為廠商必經之路,因此BSI 英國標準協會與英國在台辦事處將於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共同舉辦研討會,分享英國最新發展政策和UKCA標誌解決方案,帶領大家深入了解英國市場資訊、產品安規法令要求,以及能夠彰顯產品/服務品質的加分資訊,協助台灣廠商拓展英國市場。

本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外銷英國之製造業者或有意在未來爭取英國商機之廠商踴躍線上報名!


活動報名網址: 相關資訊(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