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本東京醫療展(展畢)

展覽內容

2017年日本醫療器材市場規模約255億美元,為全球第三大醫材市場,整體醫材市場規模預計在2021年可達到273億美元。人口高齡化也是日本近年日本醫療器材市場主要的成長動能,其中65歲以上人口數量超過3,500萬人,占總人口數近30%,帶動相關醫療福祉醫材需求,使得2017年日本醫療支出占整體 GDP 比例達10.4%。日本政府更將先進醫療產業視為未來主要產業發展方向之一。對於人工智慧在醫療領域的應用方面,日本政府所召開的第2屆未來投資會議上宣示,大數據(Big Data)與人工智慧將會在預防、健康管理,以及遠端醫療方面進行最大程度的應用,將人工智慧導入日本醫療體系之中。日本厚生勞動省也開始著手規劃一系列相關的政策,來因應人工智慧醫療時代的來臨,包括醫療費用的修正、採用人工智慧醫療的激勵措施等等,並且在2020年全面實施與推動人工智慧醫療制度。
敬請於收到繳費通知單後15日內繳交攤位費,以維護報名資格,組團不成後,原繳交之攤位費將無息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