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22屆國際醫療暨復健保健展 EXPOSANITA(取消)

  • 展覽地點
    Bologna Exhibition Centre
    開放時間
    2021-06-22
  • 主辦單位
    醫材公會
    結束時間
    2021-06-25
  • 聯絡人
    韋桂萍
    聯絡電話
    02-29956099
  • 電子郵件

展覽內容

Exposanità是義大利唯一最大的醫療展也是歐洲第2大的醫療保健展。自1982年舉辦至今30多年來,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現今Exposanità是歐洲地區第二大的醫院醫療設備復健保健展。近年義大利政府逐漸消減健保給付額度,民眾自行負擔的比例不斷提高,各行政區依據賦稅繳納的多寡,來分擔每個義大利國民使用健保卡看診之各項費用,因此,義大利的民眾在非重大疾病的情狀下,多會使用成藥,或透過醫療器材來維持生理健康。綜觀義大利醫藥品市場由醫院及藥局兩大通路獨占,除一般成藥以外,處方藥品必需有處方籤才可出售或發放與民眾及病患,除藥局外,無任何銷售管道。部分無須處方籤或同類療法產品近來在網路上已可公開銷售。義大利所有藥局均備有水平極高之合格醫師常駐,義大利藥局產品陳列一般均不採開架方式,因此藥師或銷售人員,扮演推介產品的重要角色。
敬請於收到繳費通知單後15日內繳交攤位費,以維護報名資格,組團不成後,原繳交之攤位費將無息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