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26屆印度國際醫療展(取消)

展覽內容

Medical Fair India是南亞及中亞地區醫療領域最著名的展覽會之一,於孟買及新德里兩大城市交替展出。不僅展出所有醫療相關設備以及舉辦同期專業研討會,2019年開始更增設復健及照護特別區域- Rehaindia,因應全球的高齡化社會趨勢,可見,Medical Fair India 已成為印度醫療領域的盛會。印度仍是醫療器械和醫療工程市場成長幅度最大的國家之一。其計畫投入醫院擴展投資以及為低收入戶族群引入醫療保險,藉此提升醫療產品需求,預期平均市場年成長率可達到20%。加上,該國醫療技術70%以上依賴進口,不僅使印度醫療名列全球最有吸引力的市場之一,同時為國際醫療製造商帶來更大的商機。至2020年,印度預計躍升至前三大醫療保健市場之列,醫療資訊科技市場也將較目前的10億美金成長1.5倍。2022年,印度診斷市場年複合成長率(GAGR)預期以20.4%增長,從2012年50億美金成長到320億美金。
敬請於收到繳費通知單後15日內繳交攤位費,以維護報名資格,組團不成後,原繳交之攤位費將無息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