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菲律賓國際醫療展(停止辦理)

  • 展覽地點
    馬尼拉
    開放時間
    2020-08-12
  • 主辦單位
    台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結束時間
    2020-08-14
  • 聯絡人
    韋桂萍
    聯絡電話
    (02)2995-6099#20
  • 電子郵件
  • 相關網站

展覽內容

計畫目的:
2020年第5屆菲律賓國際醫療展是由菲律賓醫療協會主辦,被稱為當地國際性的醫療展會,國際參展商展出面積超過4000平米的醫療服務和技術有關的展品。2019年來自參展商中國企業有58家,59個展位,總共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有菲律賓、澳大利亞、中國、中國(台灣)、德國、韓國、印度、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美國等國家和地區參展。專業觀眾來自德國、中國、芬蘭、中國(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亞、日本、馬來西亞、巴基斯坦、菲律賓、波蘭、韓國、新加坡、中國(台灣)、泰國、英國、美國等。開幕式有中華崇仁醫院的李博士等代表出席,帶領醫生、護士、藥劑師、採購商、經銷商,董事長總經理、CEO等觀眾來到展會現場洽談採購。展會期間第三天上午安排組織一部分中國展商去當地有名的醫院進行參觀和考察交流,回來下午繼續參展。菲律賓隨著人口的遞增,醫療市場也在迅速增長,而當地生產量極少,幾乎全部依靠進口,以滿足醫療及保健需求。展會匯集了全球眾多醫療設備和醫療服務企業,所有的企業匯集在馬尼拉同時展出醫療行業最前端的設備與技術,對於所有有志於開拓菲律賓市場的企業,將會吸引更多專業觀眾和終端用戶到展會參觀採購,為參展商以及國內外採購商提供了絕佳的市場營銷平台和技術交流機會,這次展會將會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完美平台來展示產品和尋找商機。
報名方式:
填妥報名表後以親送、郵寄、傳真、或Email等方式擇一回覆本會,並於15日內繳交保證金。以報名程序完成時間順序錄取,再依序候補。

保證金:
$20,000 請開立即期支票並加註:參展保證票據,禁止背書轉讓。


繳費方式:
以即期支票繳交
受款人:台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加註:禁止背書轉讓
上海銀行二重分行 59108000013055
備註:展覽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