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oMED MEXICO 墨西哥國際醫療用品展及國際論壇會議(已額滿)

  • 展覽地點
    墨西哥市世貿中心
    開放時間
    2019-06-05
  • 主辦單位
    台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結束時間
    2019-06-07
  • 聯絡人
    蔡婉卿
    聯絡電話
    (02)2995-6099#11
  • 電子郵件

展覽內容

由專業醫療展覽會議公司Livemed所主辦的第11屆ExpoMed México 2019六月即將在墨西哥市世界貿易中心(WTC)舉辦,歷年來ExpoMed México都被視為拉丁美洲最具代表性、專業性的醫療展覽,不僅提供當地專業醫護人員最新的醫療產品訊息,更為美洲醫療市場帶來更多商業的契機。據統計2018年ExpoMed México有將近12,000人次的瀏覽參觀,超過300家來自12個不同國家的參展廠商如美國、大陸、義大利、加拿大、馬來西亞、印度、巴西、台灣、以色列…等國參加,及600家當地品牌廠商的參與,是進入美洲市場最好的起點。墨西哥市有著「美洲最密集醫療網」的城市之稱,以及不斷成立的新醫院,促使墨西哥的醫療產業蓬勃發展,商業活動大肆活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