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l Fair Asia 2018新加坡國際醫療器材展

  • 展覽地點
    新加坡
    開放時間
    2018-08-29
  • 主辦單位
    台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結束時間
    2018-08-31
  • 聯絡人
    王鼎文
    聯絡電話
    02-29956099#10
  • 電子郵件

展覽內容

計畫目的:
新加坡國際醫療展由德國杜塞爾多夫展覽公司主辦,是新加坡最大的醫療行業展覽會,也是亞洲最知名的主業醫療展覽會之ㄧ。MEDICAL FAIR ASIA每年一屆。新加坡是一個城市化國家,國土面積僅685平方公里,人口420萬。新加坡的醫療衛生系統被世界衛生組織(WHO)評為亞洲最有效的醫療衛生系統,在世界上排名第六位。
2014年的展覽會共吸引了來自38個國家的超過700家的參展商,其中包括了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匈牙利、義大利、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臺灣、泰國、英國以及美國等15個國家及地區展團,以及來自64個國家的10,504名專業觀眾,展示了來自全球各地的範圍廣泛的醫療保健科研、設備、產品與服務。在為期三天的展覽會上,參展商和觀眾在建立業務聯繫和定單交易方面均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參展廠商攤位須使用於經濟部登錄之中、英文公司名稱或標誌。

敬請於107年07月15日前,將報名表傳真或電子郵件回覆本會,以報名時間先後錄取前7家,再依序候補。

敬請於報名後15日內繳交報名保證金新台幣2萬元,以維護報名資格,組團不成轉展後原報名繳交之新台幣2萬元將無息退還。

因分配款限額,展覽報名家數最高為7家,以報名日期(郵戳)及保證金繳交,額滿為止;公會通知繳交錄取保證金,期限內未繳交者,由後遞補。

公會執行展覽項目以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最後核定公告為準,每項展覽若未達到法令規定最少5家會員參加或無法辦理核銷作業,公會有權於107年7月15日前變更展覽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