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LL Chennai印度醫療器材展(清奈)

  • 展覽地點
    印度清奈
    開放時間
    2018-07-27
  • 主辦單位
    台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結束時間
    2018-07-29
  • 聯絡人
    王鼎文
    聯絡電話
    02-29956099#10
  • 電子郵件

展覽內容

計畫目的:
Medicall是印度最大國際醫療展,每年舉辦2次,17年下來已經成為印度地區指標性展覽之一。深獲當地廠商和國外製造商支持參與,包含醫院設備、診斷儀器及設備、電子醫療儀器、醫療技術、實驗室設備、整形外科手術用品、消毒滅菌設備等產品。此展會最大的特色,是參展商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醫院設備,使相當多有意創業之醫師能在展會中一次滿足所有需求,除此之外,此展覽舉辦的研討會之議題在印度也是相當創新並且不常在印度舉行,因刺吸引了很多參與者,除了醫師之外更包括醫院院長及當地醫療產業的決策者。

參展廠商攤位須使用於經濟部登錄之中、英文公司名稱或標誌。

敬請於107年05月31日前,將報名表傳真或電子郵件回覆本會,以報名時間先後錄取前7家,再依序候補。

敬請於報名後15日內繳交報名保證金新台幣2萬元,以維護報名資格,組團不成轉展後原報名繳交之新台幣2萬元將無息退還。

因分配款限額,展覽報名家數最高為7家,以報名日期(郵戳)及保證金繳交,額滿為止;公會通知繳交錄取保證金,期限內未繳交者,由後遞補。

公會執行展覽項目以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最後核定公告為準,每項展覽若未達到法令規定最少5家會員參加或無法辦理核銷作業,公會有權於107年6月10日前變更展覽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