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al South China中國華南國際口腔展

  • 展覽地點
    中國廣州
    開放時間
    2018-04-04
  • 主辦單位
    台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結束時間
    2018-04-07
  • 聯絡人
    王鼎文
    聯絡電話
    02-29956099#10
  • 電子郵件

展覽內容

計畫目的:
隨著中國口腔醫學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及文化、消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醫療技術及服務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從而對高檔資優的口腔醫療器械及材料需求越來越大。本展除了展示豐富的牙科展品,2017年展會同時舉辦140多場次的高水準技術研討會,並邀請國內外知名口腔專家230多人專題研講,與400多位民營口腔、醫院器械管理者一起,通過論壇、對話、觀摩方式交流。學術研討會一直以其權威性、學術性、前沿性、實用性在業界享有盛譽。2009年起,華南國際口腔展開始和東盟各國牙科學會合作,聯合組織東盟五國的口腔醫學學術會議。精彩繽紛的學術活動,每年吸引牙科醫生、專家及相關管理人員10000人以上參觀。

參展廠商攤位須使用於經濟部登錄之中、英文公司名稱或標誌。

敬請於107年02月15日前,將報名表傳真或電子郵件回覆本會,以報名時間先後錄取前7家,再依序候補。

敬請於報名後15日內繳交報名保證金新台幣2萬元,以維護報名資格,組團不成轉展後原報名繳交之新台幣2萬元將無息退還。

因分配款限額,展覽報名家數最高為7家,以報名日期(郵戳)及保證金繳交,額滿為止;公會通知繳交錄取保證金,期限內未繳交者,由後遞補。

公會執行展覽項目以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最後核定公告為準,每項展覽若未達到法令規定最少5家會員參加或無法辦理核銷作業,公會有權於107年2月20日前變更展覽項目。